您现在的位置:新闻首页>国家版权

图片版权_图书版权查询_最专业

2021-10-13 20:00木斯版权编辑:mozhe人气:


图片版权_图书版权查询_最专业

最近推出的英语新闻频道Republic TV与泰晤士报电视频道的所有者Bennett,Coleman&Co Ltd(BCCL)之间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他们争论的焦点开始于商标纠纷。此前,这两个组织就"国家想知道"和"国家想知道"这两个短语的用法互相质疑。

在最近的一项发展中,2017年5月16日,版权申请费用,Bennett,Coleman&Co Ltd(BCCL)对共和国电视台创始人Arnab Goswami提出了投诉,国家认证专利查询网站,以及记者普雷玛·斯里德维侵犯其版权。BCCL于2017年5月6日和5月8日多次在共和国电视台上使用该产品涉嫌盗窃、刑事违反信托、挪用财产和侵犯知识产权。

5月6日,共和国电视台播放了与Lalu Prasad Yadav有关的信息。这次广播包括拉鲁·普拉萨德·亚达夫(前比哈尔邦首席部长)和沙哈布丁(一名罪犯出身的政治家)之间的电话对话录音带。5月8日,共和国电视台播出了与已故苏南达·普什卡尔(政治家沙希·塔鲁尔的妻子)有关的信息,包括斯里德维(以《泰晤士报》雇员身份)与斯里德维之间的采访录音现在已经去世的苏南达·普什卡尔

BCCL声称,这些录音带和研究是戈斯瓦米和斯里德维在《泰晤士报》工作期间接触到的。值得注意的是,戈斯瓦米在2016年11月1日之前一直担任《纽约时报》和《纽约时报》的总裁兼主编。

本案的第二次听证会于5月26日星期五在德里高等法院举行。据BCCL称,未经BCCL知情和同意而采购和使用属于BCCL的信息等于违反了Goswami的雇佣合同条款。

在其辩护中,Republicv TV表示,他们没有违反雇佣协议的条款,广东专利代理,也无意这样做。他们还否认了所有侵犯知识产权的指控。进一步的他们提出,数字资产交易系统,由于共和国电视台引人注目的推出导致收视率下降和收视率下降,《泰晤士报》现在对他们提出了这些指控。

德里高等法院禁止《泰晤士报》集团和共和国电视台引用或广播在正在进行的案件中对彼此提起诉讼的细节盗窃和侵犯版权。然而,曼莫汉法官澄清,该限制不适用于第三方。他还补充说,这两个频道可以继续播放和报道此案中的任何司法命令或判决。本案的下次听证会定于8月31日举行。

我们希望这篇文章是一篇有用的文章。

请随时查看我们的服务页面,了解我们是否能够满足您的要求。您也可以与我们联系,成都版权登记中心,探讨合作的选择。

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团队投资

本作品根据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3.0未经许可证获得许可

(来源:斐恩版权)

  • 凡本网注明"来源:木斯版权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木斯版权,转载请必须注明中木斯版权,http://fengr.cooou.com。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最新热点

更多>>
肖像权_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_解答

肖像权_专利代理机构服务规范_解答


返回首页